:::
:::

101/103學年度畢業生問卷調查 The survey for graduates of the school year 101/103

親愛的朝陽應英系校友:您好

畢業滿1年的您,近來可好?
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為此,自即日起到9月底母校將進行畢業生問卷調查,近期您可能會陸續接到所屬畢業系所的電話或由其他管道接獲通知請您上網填答問卷,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協助。
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作為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課程規劃等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務必協助填答。


       *問卷填答方式以下(擇一即可)
1.填答網址:http://gss.cyut.edu.tw/ à選擇畢業生問卷調查à輸入身分證字號後開始填答
2.學校網站首頁左側「主選單」à「畢業生/雇主滿意度調查」à選擇畢業生問卷調查à輸入身分證字號後開始填答。(或者由各系提供之其他填答路徑均可)
 
       *填答方式:【網頁版填答建議使用:Chorme、Firefox、IE(版本8以上)瀏覽器;手機版填答建議使用:Android、ios】

★畢業生填寫問卷期間:
   ✤101學年度畢業生105年6月15日~8月31日止
   ✤103學年度畢業生105年7月15日~9月30日止
電腦或手機均可。

 

瀏覽數: